首页 >  >

我校再次荣获“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2018年03月26日 17:09  点击:[]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举行。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向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展现2017年多元生态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向2017年与华为开展了优秀合作并取得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颁奖。

我校继2015年,2016年获得”优秀华为网络技术学院“后,在2017年第三次评为“优秀华为网络技术学院”。获得2017年“华为优秀网络技术学院”称号的有上海交通大学等3所本科院校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等职业院校。我校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勇老师还获得“HCIE授业名师”称号。

图1.获得“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的单位

“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华为公司表彰与华为校企合作的高等院校在推动ICT领域技术的发展和传播,为社会培养ICT领域的人才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

图2.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教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图3.林勇老师获得华为“HCIE授业名师”的奖杯

“重电-华为ICT学院”源于2012年,通信工程学院通过与华为持续6年的校企合作,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职业认证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以及人才培养层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华为ICT西南生态圈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截止2018年,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勇老师获得华为HCIE专家级工程师资格,10余名教师获得华为HCNP高级工程师认证资格,100余人次教师参与了华为的新技术培训,并获得工程师资格,涵盖“数通”“云计算”“存储”“安全”和“网络优化”等方向;8名学生获得HICE证书,48名学生获得HCNP高级工程师认证,500余名学生获得HCNA工程师认证资格。

上一条:我院岳亮老师成为重庆市高校HCIE-Cloud认证第一人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荣获重庆市2018年“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