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消防安全培训与整改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6:32  点击:[]

为强化二级学院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教职工火灾防控能力,普及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技能,通信工程学院于75日下午在8504邀请安全管理处消防干事熊浩然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专场培训。

熊老师以《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为理论基础,结合近年来的各类火灾案例,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对消防日常管理、安全巡查、疏散逃生演练等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二级学院实际工作出发,详细讲解了火灾安全隐患分类、火灾报警流程等重点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对各类灭火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

本次培训让全体教师深刻了解到火灾事故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的火灾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此外,在安全管理处的支持下,通信学院也对实训中心全部场地的防火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整改:不仅更新了到期的器材,还对不同类型的防火区域重新安置了参数更加适合的防火器材,为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再次筑牢了一道防线。

       

上一条:通信工程与通信运行党支部到合作企业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首届“毕业生同学会”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