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开班

2018年08月01日 14:55  点击:[]

731日上午,来自巴基斯坦7所高校的10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到我校参加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泰克网络实验室共同组织的为期一周的ICT技术培训班。我校龚小勇副校长、合作发展处莫绍强处长、泰克网络实验室创始人及CEO林康平先生、通信工程学院曾晓宏书记和陶亚雄院长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华为讲师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先,龚小勇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泰克网络实验室CEO林康平先生对本次培训进行了致辞,最后,由泰克公司金牌讲师徐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正式开始。

下午,聂强校长受邀对参培学员进行了关于“高职院校职业素养教育与创新发展”的讲座,讲座生动精彩,受到巴基斯坦学员的一致好评与赞赏,纷纷就聂校长讲座内容提问交流,最后聂强校长以中巴友谊长存的祝愿结束讲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与聂强校长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通信工程与通信运行党支部到合作企业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