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8年08月20日 10:28  点击:[]

 

2018“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7月20日至7月23日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张慧敏和张林生共同指导的刘云帆、黄绍林、钟霈合的学生代表队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为了备战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通信工程学院共安排了6名指导教师和9名参赛队员,利用平时的业余时间进行了各类专项培训和模拟训练。最终在高强度的“4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在审题、方案确定、购买元器件、电路设计、程序编写、整体调试等环节上,指导教师和队员都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实践,不断的修改和优化作品,最终圆满的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比赛和训练期间,通信工程学院书记曾晓宏、院长陶亚雄多次亲临现场指导,鼓舞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逢单数年的9月份举办,在双数的非竞赛年份中,由各省赛区举办省赛。今年重庆全市有27所高校313个代表队(其中本科院校253队,高职高专院校60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代表对首获“挑战杯“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