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在重庆市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12月14日 13:05  点击:[]

 

2018 12 月,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2018 学术年会暨重庆市第四届高校微课大赛颁奖大会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召开;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在本次微课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赵阔、谢宗霖、代才莉和徐东老师的参赛微课作品《伪装天线》荣获一等奖,刘良华、陈文婷和江敏老师的参赛作品《从蜗牛到火箭的速度提升秘诀——5G为什么这么快》荣获二等奖。

1:赵阔、谢宗霖、代才莉、徐东制作的“伪装天线”荣获一等奖

2:刘良华、陈文婷、江敏制作的“5G为什么这么快”荣获二等奖

重庆市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受重庆市教委委托,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委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转变教师教学观念,提高教学质量。本届大赛依托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组织开展,分为校级初赛和市级决赛两个阶段,历时5个月,全市56所高校(含本科院校)共产生733件参赛作品,经学校初赛选拔,共计266件作品进入市级决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79件。其中,高职高专组获奖作品一等奖7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5件,共计共47件。

3:谢宗霖上台领奖

通信工程学院此次在微课比赛中喜获两个奖项的佳绩,与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全力推进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努力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继续坚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上一条:我校牵头成立人工智能学会 助力重庆科学城建设
下一条:通信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比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