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09:43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并将自己在校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同时加强两个部门的合作与交流,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支队和通信工程协会4月13日在桥东社区举办了“义务维修进社区 志愿服务传真情”的志愿服务活动。

维修团队是由我院青志和通信工程协会成员组成。为组织好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团队成员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积极讨论,精心策划,认真做好相关对接和购买维修零配件等准备工作。

活动当天清晨,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桥东社区,有条不紊的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楼下做好活动准备。活动开始不久,居民们就络绎不绝的拿着故障的家用电器来到现场进行排队登记,等待维修。团队成员热情接待每位前来询问的居民,为他们解答有关此次义务家电维修的活动内容和具体时间,耐心与他们交流。

维修小组的成员仔细检查电器所出故障,分析问题所在,“对症下药”,用自己学到的专业技术给每一个受损电器“把脉”,进行维修。

居民们在拿回自己被修复的电器后,满怀喜悦的对团队成员表示感谢。对于无法修复的家电,队员们进行了详细解释,社区居民也表示理解。

下午16时,“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通信工程学院坚持鼓励学生团员学以致用,将公益活动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赴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