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在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足球比赛暨啦啦操排舞大赛中奋力拼搏

2019年05月21日 09:24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发扬体育文化精神,促进校园文化交流”的宗旨意识。使同学们通过足球比赛,促进身心健康,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啦啦操中体现出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团队协作能力。2019年5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足球比赛暨啦啦操排舞大赛”在重电奕晖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541113828\FileRecv\MobileFile\IMG_5146wps图片.JPG

2019年5月6日15:20,我院迎来第一场比赛:通信工程学院对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绿茵场上有我院足球队队员的飒爽英姿,有他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激烈的比赛,他们没有畏惧和退缩。最终,通信工程学院的11号选手阙剑豪的一球,让通信工程学院以1:0的比分略胜一筹。

5月7日——5月10日,我院分别对战了数字媒体学院、教工队、建筑与材料学院。我院的足球队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自己的队伍急速奔跑,竭力防守,全力进攻,接球稳重,射门有力。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通信工程学院进入了半决赛。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541113828\FileRecv\MobileFile\IMG_5171wps图片.JPG

在半决赛中,通信工程学院对战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最后以4:5的成绩惜败。经过了漫长又激烈的比赛,通信工程学院与建筑与材料学院的决赛开始了,队员们都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激战正酣。

虽然结果差强人意,但最终我院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因为队员们都为此奋力拼搏、努力争取,在场上洒下了自己的热血与汗水,所以我们不曾觉得自己有输,这一次的小小失败更加激励我们继续前行!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541113828\FileRecv\MobileFile\IMG_5174wps图片.JPG

在激烈的足球比赛后,啦啦操排舞大赛开始了。舞动,是我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我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我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啦啦操赛场上耀眼舞动的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通信人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文艺才男才女的风采。

我院的啦啦队队员们手拿闪耀的花束,脚踏动感的节拍,这一刻,焕发炫动出激情,绽放激扬出青春。这是一群青年人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对于大学的向往和追求,对于青春的骄傲和自豪。

说明:QQ图片20190515232305

此次“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足球比赛暨啦啦操排舞大赛”正式结束了,我院同学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他们在足球场上奔跑、舞动的身影,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

青春,活力,阳光在他们脸上呈现,你们坚定的眼神是足球场上最闪亮的星,他们将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最棒的,期待运动健儿们明年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我院学管科调研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