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传递爱心 温暖寒冬

2024年02月29日 10:13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今年寒假,我回到了我的家乡——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参加了“圆梦送暖,童贺新春”诏安县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QQ图片20240218153957

一大早,我加入了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化妆组,为即将上台表演的留守儿童化妆。虽然起初我有些紧张,担心孩子们不配合,但当看到他们活蹦乱跳地向我走来时,我的心情瞬间也变得喜气洋洋。在化妆过程中,孩子们兴奋地分享排练中的趣事,我也跟着孩子们喜笑颜开。我用心为他们上妆,尽力让他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最美的自己。看着他们纯真的笑脸,我深深感受到志愿者的付出能给他们带来欢乐和自信。活动结束后,我参观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展览,心中满是感慨。这些孩子的内心世界如此丰富多彩,我们志愿者所能做的还远远不够。我希望能一直陪伴他们,让他们快乐成长。

 

QQ图片20240218154006

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深刻感受到了留守儿童内心深处的温暖和坚韧。这些孩子们在缺少父母陪伴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他们互相支持和鼓励,共同度过艰难的时刻,展现出一种超越年龄的成熟。这种温暖和坚韧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深刻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关心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次活动让我为自己的家乡感到自豪,也激励我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温暖的假期,用更多的爱与光明照亮他们的未来。

 

上一条:心的交流,爱的传递
下一条:市属高校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