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绿色家园”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6:50  点击:[]

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于324日前往桥南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绿色家园”河道清理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桥南社区,各自领取本次活动需要用到的清洁工具。之后,志愿者跟随负责人来到指定的河流,开始了今天的河道清理活动。志愿者沿着河边,仔细搜索每一个角落,将遗留在河边的垃圾拾捡起来。志愿者的每一次弯腰,河边的环境就多一分美化。虽然今天艳阳高照,火辣辣的太阳照得志愿者们的脸红扑扑的,但这并不能阻当志愿者们美化河道的步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边的垃圾得到了有效清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归还了工具,并带走了拾捡的垃圾,留下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让学雷锋在新时代青少年中蔚然成风,需要我们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无私奉献,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春季 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重电大讲堂暨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