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支部“党建翼联”顶岗实习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06日 14:28  点击:[]


 

202114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谢义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书记兼教研室主任赵阔以及骨干教师等一行来到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唐小燚,二级专家张秀维以及网络支撑党支部书记陆大俊共同出席“翼青年·翼未来”顶岗实习训练营开营仪式。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移动通信技术精英班学生共39人参与本次顶岗实习活动。

C0CB7EC0C74F102BB872A2A24BFCE6D2

“党建翼联”顶岗实习训练营开营

在“党建翼联”顶岗实习训练营开营仪式上,雷波书记、谢义华副校长分别作了讲话,双方总结了上期顶岗实习的丰厚成果,并对本次实习寄予了美好愿景,也希望未来可以持续扩大合作范围,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106092610

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雷波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06092610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员委员、副校长谢义华发表讲话

随后,人事经理给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精英班的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中国电信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中国电信的企业文化,并为同学们宣讲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BAFD94105A1D1F8F5D8236856C994B5D

人事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中国电信发展历程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们分为两个大组,在电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中国电信5G+AI应用中心、生产楼、办公区、销售部、健身房等区域,还体验了人脸识别、VR实时监控、智能家居等5G新应用,熟悉了公司周边情况,了解了5G发展应用的最新动态。

微信图片_202101060927451

学生参观中国电信5G+AI应用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06104559

学生体验5G新应用

随后,学生在班委和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安全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不仅是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与重庆电信沙坪坝分公司网络支撑党支部“党建翼联"合作的成果,也是资源“联享”的又一次实践,希望通过本次顶岗实习训练营可以让学生们提前体验工作岗位实操,在学习中得到锻炼,在实训中学到知识,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 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喜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