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 “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

2018年10月29日 17:52  点击:[]

   

  

1027日,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8支代表队齐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加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深圳市艾优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2018经世IUV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智慧城域网部署与应用全国决赛

27日下午3点,大赛开幕式在博远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谢义华、工信行指委通信专指委主任孙青华、通信专指委副主任杜庆波、中国通信学会学术工作部副主任吴杰、深圳艾优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磊、来自重庆大学的裁判长刘海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主持。

谢义华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大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亲临大赛现场的各位领导、大赛裁判员、指导老师、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概况,希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1: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来自重庆大学的裁判长刘海涛代表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龙洋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2: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龙洋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28日早上8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现场可谓精彩激烈,参赛选手不仅需要丰富的理论经验,更需要在模拟真实网络环境下拥有熟练的动手操作能力,必须在4个小时内完成PTNOTN、交换路由等城域网组建任务。

3:比赛现场1

4:比赛现场2

经过激烈紧张角逐,评选出此次大赛4一等奖、8二等奖和11三等奖代表队。

28日下午3点,大赛闭幕式在博远厅举行。重电副校长刘成俊、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宋彤、工信行指委通信专指委主任孙青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致辞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裁判长刘海涛对大赛进行点评,宋彤副秘书长祝贺获奖代表队,并希望同学们能将相关专业知识融会贯通,更好的服务于通信行业。最后,由刘成俊副校长宣布大赛成功闭幕。

5:闭幕式现场

6:一等奖获奖代表队

此次大赛,由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姚先友、陈宗梅老师指导的黄露、曹金山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三个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分别来自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交通职业学院。

  

上一条: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通信学子获得“大唐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