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卓越人才试点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3日 19:06  点击:[]

 

2019年4月18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卓越人才试点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远厅顺利举行。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院长陶亚雄、副院长刘良华、“无线精英”卓越班负责人赵阔老师、“售前专家”卓越人才班负责人林勇老师以及71名2018级卓越人才班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主持。

首先,由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致辞,对入选卓越人才试点班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卓越人才试点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一系列相关政策。

其次,由“无线精英”卓越人才试点班项目负责人赵阔老师发言。赵阔老师表明,他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和实践中更加认真努力,全员顺利通过试点班的层层考核。“售前专家”卓越人才试点班项目负责人林勇老师也针对同学们在以后的课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进入卓越班之后努力学习,抓住机遇,实现梦想。

随后,“无线精英”班学生代表王筍箐以及“售前专家”班学生代表何伟先后代表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同学们对卓越人才试点班学习知识的坚定决心,并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最后,陶亚雄院长对本次开班典礼进行总结,进入卓越人才试点班就意味着同学们已经拥有了不同寻常的使命和非常明确的志向,有目标才会有奋斗,有奋斗才会有成果。“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同学们在学院教师团队的带领下,不负众望、努力进取,为自己增强本领,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润物无声,至善引领-----通信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