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18年04月16日 10:51 tx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两会精神,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举止,我院在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在2018年4月12日特举办以“寝室文明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是为引导大家共建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打造我校寝室文化特色,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规范学生言行举止;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以“不能说的秘密”为活动主题,将你要对寝室或同学说的心里话写到纸上,装进信封。此次活动时间为期两天,全校同学都可以来参与写信传达心声,在活动的最后一天晚上由我院生活部干事送发信件。对于本次开幕式,我们也通过相关网络、横幅宣传、校园设点宣传等吸引同学们的参加。

 

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也为健全我校学生寝室文化,去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出各个寝室的文化风采,并营造出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当然,优秀整洁的寝室环境是靠大家用双手去打扮和维护的,团结友爱的人际关系是靠大家用心去付出和培育的,与此同时,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人文化更是靠大家用美德和智慧去营造去发展的。

相信通过开幕式活动的进行,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Cache_6e84b19844023cf.

(“不能说的秘密”)

Cache_62b65aed94ad41fd.

(活动进行中)

Cache_-525d6c0014af8f53.

 

IMG_8888

(送信时刻)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拔河比赛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三月学雷锋——爱心伞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