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拔河比赛

2018年05月03日 16:51 tx 点击:[]

为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842613时整,由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拔河比赛在重电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莅临本次拔河比赛的有我院辅导员李霞老师、钟敏老师、赵旭老师以及黎晓峰老师。参加比赛的队伍分别是由通信工程学院16级、17级共24个班级组成。赛制采用2412126,63,从最终获胜的3支队伍里争夺冠军的评比方式。

图片1

图片3

(图为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那尖利的哨声一响,“一二,一二,一二”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跟随着这样的节奏,不断的收放绳子,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大家都坚持着为了班级荣誉而战。有些选手,青筋爆出,脸都涨红了,可因为心里有着班级的荣誉,有着坚定的决心,即使已没有了力气,任顽强的拼搏。烈日炎炎,阳光洒向大地,照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汗水滴流,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必胜的自信心,没有一个人说着丧气的话语。因为他们都知道,自己是在为班级荣誉而战。

下午15时,进入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决赛,由通信1702和通信1704两个班级争夺第一名,最终通信1702班拔得头筹,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图片2

(图为决赛现场)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健了学生们的体魄,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正印证了那句“众人拾柴火焰高”。

 

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426

 

 

 

上一条:通信学子义务维修进社区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