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在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中喜获全胜

2018年06月21日 15:56 通信 点击:[]

悠悠十载风华,慢慢征程如歌。由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承办、党委宣传部广播电视中心协办的“新时代·新思想·重电梦·十年情”重电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于2018620日晚1800在风雨篮球场举行。

整场比赛分为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大环节。模拟主持环节中我们主持的节目《寻声》,通过寻找“川江号子”的声音,讲述声音背后的故事,用故事点亮时代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船工们坚毅不拔、百折不挠、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意志,把川江号子好好的传下去。

才艺表演曲目也是以《川江号子》为主题。通信学子向观众们展示了川江号子碎裂人心的悲壮,撼人魂魄、让人心灵逼仄的气势,告诉我们困难可以压倒人,也可以激励人。

最后,我院在重电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主持赛段一等奖——最佳主持团队,才艺表演赛段一等奖——最佳才艺奖,还荣获了本届重电主持人大赛冠军。此次,比赛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同时,各参赛选手所体现出的顽强精神也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我们相信,通信工程学院的明天也一定会如同鲜花般,在经历风雨后绚烂绽放。

 

模拟主持《寻声》栏目 

QQ图片20180621154942.jpg

才艺表演 《川江号子》

 

 

 

 

 

上一条:通信协会成功举办“源码杯”HTML5网页设计大赛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精品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