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协会成功举办“源码杯”HTML5网页设计大赛

2018年06月30日 11:43 tx 点击:[]

   2018629日,由校团委主办,通信学院承办的首届通信协会“源码杯”HTML5网页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网页设计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也为培养和挖掘具备创新精神、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技术的人才,推动信息技术发展而助力。源码时代公司提供了本次比赛的全部经费和技术支持。

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受到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有来自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财经与管理学院等学院共计132人参赛,最终有7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朝权、冉伟、钟雪静小组的作品《猿码学院》荣获一等奖;臧锡洋、邓磊、龚南柯小组的作品《重电易校园官方网站》获得二等奖;谭长粮、陈凤小组的作品《家具装修网站》获得三等奖;王学刚小组和邹钰小组获得优秀奖。

本次决赛邀请到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曾晓宏书记、通信工程学院赵阔老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澄老师、源码时代技术工程师彭光圆作为点评专家。

决赛掠影:

1.通信协会指导老师赵阔宣布比赛规则

DSC_2272.JPG

 

2.选手答辩

DSC_2279.JPG

DSC_2297.JPG

 

3.评委评判

 

DSC_2289.JPG

 

4.颁奖仪式

 

DSC_2331.JPG

 

DSC_2328.JPGDSC_2329.JPG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在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中喜获全胜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