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 “我为同学办实事” 简 报

2024年03月29日 16:57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寝室安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应急自救能力,减少寝室内不安全不文明的现象和行为,推进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工作。202432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7-203举办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之寝室安全文明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

DSC01406(1)


通信工程学院宿管委员会的同学分别从宿舍消防安全及卫生、防诈骗网络安全教育以及预防疾病三个方面认真为大家讲述在寝室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情况,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倾听关于寝室安全的注意事项。

DSC01449(1)

DSC01432(1)

本次宣讲在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树立“寝室安全,从我做起”的安全文明意识,进一步养成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积极健康的寝室和校园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深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了力量。

通信工程学院·宿管委员会

2024327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 “思辨青春”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绿色家园”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