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成才之路”优秀学子讲座

2022年05月26日 22:02  点击:[]


526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我爱职教,人人成长”系列活动,邀请2014届优秀毕业生岳跃稳开展 “成才之路”-优秀学子讲座,学院师生700余名人通过在线形式参加。


1:讲座主题


此次讲座以“大学学习和创业准备”为主题。岳跃稳目前任职于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无锡分公司政企部、运维部经理,历任现场施工技术人员、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部门秘书、区域采购主管,20176月获得江苏省南京市珠江路科技街“优秀共产党员”,20193月获得公司2018年度“优秀员工”。

 

2:岳跃稳简介

 

岳跃稳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从如何对待大学生活、在大学应该学习什么、创业观念、创业知识、创业必备能力、创业必备的心理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讲解,并给了同学们五点建议:正确的三观、良好的心态、好的品格、良好的习惯、每天都要进步。

此次讲座是通信工程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榜样、引领成长。此次优秀学子讲座,激励了同学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茁壮成长,成为重电的优秀学子,为学校增光添彩。

                                                                                                     重电研学正风工作室供稿

上一条:2022卓越人才-技能专家-贾普仁
下一条:2021卓越人才-知识学霸-李紫霞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