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普尔文移动考点首场考试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9日 16:13  点击:[]

  

6月27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在通信工程中心8302举行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普尔文移动考点首场华为认证考试,本次考试共有通信工程学院69名2016级学生参加考试,最终67人顺利通过认证考试,认证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7.1%。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2013年与华为开展校企合作,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全面引入华为行业应用最新技术和认证课程大纲,在教学过程中植入华为认证相关教学内容,并实施了“以证代考”课程评价体系,即学生通过学习后,通过了华为相关课程的认证考试,对应课程直接获得学分。本次认证考试取得的成绩充分表明了我院与华为的校企合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本次华为认证考试由美国Prometric(普尔文)公司重庆考点工作人员蒋波、扈月秋全程组织、监考和管理,考试过程中全程录像,同时接受华为和普尔文公司的全程监督,极具权威性。

美国Prometric(普尔文)公司是国际上最大的计算机化教育和考试认证服务的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目前在世界的6大洲18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4000多家考试中心,向学校、企业、个人及社会提供立足于信息技术基础的教育和评估服务,是华为授权的全球第三方华为认证考试服务公司,认证考试结果得到全球高度认可。

上一条: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开班
下一条:我院陶亚雄教授出席信息通信技术产学研联盟预发布仪式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