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参加“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并作主题发言

2019年03月22日 10:34  点击:[]

 

3月21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以“因聚而生,智能进化”为主题,向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近20000名嘉宾展现智能时代带来的变化,并深入探讨如何把握机遇,积极推动生态进化,应对智能时代的挑战。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在“智能重构教学与科研”教育分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下午2时,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智能重构教学与科研”教育分论坛召开,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兰州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参会。会上,孙卫平教授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了题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打造高水平ICT专业群》的报告,是论坛上三个发言高校之一,同时也是论坛上唯一发言的高职学院代表。报告中,孙卫平教授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战略合作历程、战略合作实施、战略合作成果、下一步战略规划等方面就学校在ICT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感谢了华为的贡献,畅想了未来的前景,发言在会上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随后,孙卫平教授受邀与华为代表共同发布高校wifi网络建网标准白皮书。

下午5时30分,“智能重构教学与科研”教育分论坛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受邀加入华为5G系列教材编委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华为杰出校企合作院校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