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荣获2020年度“川渝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和“川渝产学研创新成果一等奖”两项殊荣

2021年05月28日 10:00  点击:[]

    2021527日举办的“2021重庆四川技术转移转化大会”上,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和华为及其ICT产业链上企业共同参与建设的“重电-华为ICT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荣获“川渝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基地”,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带头人王国仲代表基地接受授牌。同时,我校通工与通运党支部书记张慧敏教授团队的“3D指静脉身份识别仪项目在会上获得“2020年度川渝产学研创新成果一等奖”。

会上,张慧敏教授与大家作了题目为“重电-华为ICT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建设探索与实践”的分享交流。

我校与华为已有多年合作,校企双方逐渐探索出“共同投入、共同建设、共同管理、互享经验、互享人才、互享成果”的“三共三享”产教融合新模式,实现打造校企“权益攸关”的命运共同体。由于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合作方面的突出成绩,我院从2016年起连续5年获得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2021年获得卓越华为ICT学院,以及华为重庆办事处颁发的杰出校企合作院校奖”“卓越贡献奖最佳人才生态构建奖2019年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授予华为产教融合示范校称号,全国唯一。

下一步,面对智能时代新机遇,学院将持续深化与华为及ICT产业链上企业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ICT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助力推动创新要素流动、创新成果共享的渠道;积极构建开放、共享的科技资源平台,为川渝地区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牵头的重庆市“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下一条:东营市中等专业学校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