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老师进小学为小学生开展讲座

2023年09月28日 10:46  点击:[]


近日,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同志、党员教师李岚同志走进大一小的课堂,为30余名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活保健“课。

曾晓宏同志为小学生们带来了防电信诈骗的通信科普小课堂,利用视频、案例等材料充分讲授了目前典型的诈骗手段,提醒小学生提高警惕预防电信诈骗。

 

 

党员教师李岚为即将毕业的小学生们带来了情绪释放的小课堂,让小学生们学会正确对待不良情绪及用适当的方式疏解情绪压力。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同志参加重庆市首届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讲党建比赛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