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闇公旧居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3年12月07日 10:12  点击:[]


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21通信技术党支部与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民主党派代表来到了杨闇公烈士陵园和杨闇公同志旧居,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大家一起走进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杨闇公曾经学习、生活、成长的地方,感悟杨闇公同志“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坚定信念。

 

通信技术党支部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

 

通信技术党支部与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看着珍贵的实物、图片、手稿和视频资料,倾听讲解员讲解杨闇公同志伟大辉煌的业绩、不朽的精神以及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的事迹,每一位同志感触颇深。大家对他们的奉献精神、革命精神以及奋斗精神深深地敬仰和感怀。

 

讲解员细心讲解,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

 

            

参观珍贵的实物、图片、手稿和视频资料

 

通信技术党支部书记姚先友同志在烈士陵园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首先,他给大家讲解了杨闇公同志的优秀事迹、红色的初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这种伟大的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姚先友同志向大家谈自己的感想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聂增丽同志在谈感想的时候说到:也许岁月能改变山河,但历史将不断证明,这种红色精神永远不会失落。崇高、忠诚和无私,将超越时空,成为人类永恒的追求。

 

聂增丽同志向大家谈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的红色研学,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责任感以及使命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心怀感恩,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教育事业中,尽心尽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十二月思政大讲堂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同志参加重庆市首届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讲党建比赛获得二等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