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三月思政大讲堂

2024年03月26日 14:0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2024321日下午两点,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教授在13-307为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担大任”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大会之初,曾晓宏教授以“为什么学党史”和“如何学习党史”两个问题为引切入主题,为同学们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并引申开来,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随后,讲座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五个方面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之艰辛。从党的初心到新中国的成立,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历史。

党史学习需要有所。本次思政大讲堂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深深领会到了“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春季 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十二月思政大讲堂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