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院启动2018“双千双师”交流活动

2018年04月12日 08:25  点击:[]

    

2018年4月11日,我院副院长陶亚雄教授带领张慧敏、郭渝两位老师前往重庆鸿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就2018年春季“双千双师交流计划”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勘察设计、网络优化等业务的通信服务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唯一战略合作单位,连续十年获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全国优秀合作伙伴”称号,技术实力雄厚。

本次张慧敏、郭渝老师将分别参与鸿捷公司在移动通信网络优化和无线网络系统设计领域项目中,包括现场测试与勘察设计、系统方案制定以及项目管理协助等几个方面。

同时,鸿捷公司也将派出两位工程师前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参与通信学院的工程实践教学与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建设工作,协助我院教师完成因领域技术升级产生的教学内容更新和新教材编撰,主要是通信工程概预算、室内分布领域。

通过这次双向交流,将行业企业在通信设计、网络优化等领域的新技术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一方面确保教学内容紧跟行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同时还能有效提升我校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师资的工程技术能力,进一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荣誉墙】我校刘良华教授荣获“重庆市名师奖”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岳亮老师成为重庆市高校HCIE-Cloud认证第一人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