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科普活动进校园,党建行动谱新篇——通工与通运党支部开展科普校园行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0:58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国家关于《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要求,6月11日,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工与通运党支部前往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为50余名学生开展关于人工智能的校园行科普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人工智能(AI)的科普讲座以及爱国主义教育。整个活动分为“Hello,AI!”、“什么是AI”、“AI可以做什么”,以及“我们一起做AI”四个话题,将爱国主义教育穿插于科普知识讲座之中。在科普讲座中,通过放映幻灯片、视频、机器人展示以及问答的方式,让小学生们能从实际应用角度来了解AI,极大的调动了小学生们对AI的兴趣。活动过程中,小学生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气氛十分的活跃。

最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老师对此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以后我们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学生了解更多的知识,能更努力的学习,为将来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赴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