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小平故里行”感悟初心汲取力量——通信技术党支部与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红色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18日 09:3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伟人的光辉思想、崇高品德和革命风范,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7月17日,通信技术党支部和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来到了小平同志的故里,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在纪念园内,青石板铺成的小路整洁美观,路旁都是各单位捐种的树林,我们分别前往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蚕房院子等地方。通过珍贵的实物、图片、手稿和视频资料,讲述着邓小平同志伟大辉煌而又传奇的人生历程。感受到邓小平同志作出的伟大贡献,也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追寻着邓小平同志的足迹,追忆着革命的精神,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伟人的崇高风范,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做到立德树人,不畏困难,开拓进取,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汲取力量继续前行。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5G科普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通信学子助力“三下乡”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