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重教国际服务中心携韩国安养大学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交流

2019年10月12日 15:26  点击:[]

 

10月11日上午,韩国安养大学融合教育系主任副教授李颖、四川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院长黄进财、重教国际服务中心院校事业部主任孙嘉俊以及合作发展处覃乔亦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院长陶亚雄以及通信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交流。

图1 参观“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

来访嘉宾首先参观了“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 通信工程院长陶亚雄介绍了我院与华为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的情况,包括在技能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展示了“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中智慧教室、泰山服务器、5G基站等设备设施,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做法及比赛获奖的作品。

图2 专业合作洽谈

随后,李颖副教授一行来到了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专业合作洽谈,李颖副教授与学院各专业专业带头人就学生联合培养进行了探讨,同时双方还就师资交流与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和合作意向。

图3 在“重电-华为ICT学院”合影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支部进班级”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