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4:58  点击:[]

 

2019年9月17日,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2019年沙坪坝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三峡广场拉开序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移动通信技术支部的王国仲、谢宗霖、刘鹤群和左琳立等同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了人工智能及科技和VR互动体验活动板块。

3{)CH85ANY`AS(S$2TDP27P

 

活动现场,“基于虚拟现实(VR)的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展示区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移动通信技术支部谢宗霖老师,结合VR体验活动为各位参观的市民讲解了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的施工过程。体验后,市民刘先生表示,这个系统利用VR身临其境和游戏互动的高科技手段,采用更为直观的方式,让移动通信技术不在那么“高高在上”了,让群众也能够了解到移动通信高科技知识,感觉特别有意思。

IMG_256IMG_256

同时,移动通信技术支部的老师们还针对市民关心的基站辐射和5G技术革命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和回答。同时,还让市民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上了解相关知识,还可通过生动影像更清楚地认识基站电磁辐射。

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市民不在“互联网时代不必谈“辐”色变”,从了解通信到支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享受通信生活带来的便捷。

上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沙坪坝区举行的学习强国“I学I行”“翼联杯”党史知识竞赛并荣获团体第四名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