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教授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4日 09: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同志全面落实“学、思、用”贯通的学习要求,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担当。10月31日下午14:30,通信工程学院在13307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教授作题为“爱善的播洒价值的引领 德行的力量”的专题党课。通信工程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和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会上,唐玉林教授围绕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师德师风养成与课程思政探析,从国际国内形势、重电文化、师德师风要求、师德师风规范、师德师风养成、意识形态、课程思政等方面,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系统深刻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讲述了高校教师如何守初心、践使命,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成为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

唐玉林教授指出,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时代,作为教师党员要切实把握好正确的意识形态,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党性良知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好老师。希望教师党员要以传承辟新、寻优勇进的精神品质引导自身追求卓越的价值追求,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展风采。唐玉林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让在场的教师受益匪浅,享受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上一条:“铸就英才,逐鹿ICT”2019重电-华为ICT人才联盟年会暨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支部走进社团”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