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参加通信专指委2019年工作会议并交流发言

2019年11月09日 13:43  点击:[]

2019年11月7日,通信工程学院由陶亚雄院长带队共一行五人参加了在苏州市职业大学举行的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通信专指委2019年工作会议。

通信专指委2019年工作会议有来自全国近50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总结、新专业设置研讨、校企交流等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我院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林勇作为专家在大会作了《ICT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主题发言,主要从学校介绍、与华为合作的历程、与华为战略合作、ICT创新人才培养具体措施、ICT创新人才培养成效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和交流,受到参会领导和同仁们的高度认可,分享了我校在ICT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图1 林勇老师作《ICT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主题发言

陶亚雄院长作为智能互联(车联网)专业新专业设置研讨组长,组织参会人员共同研讨了智能互联(车联网)技术培养目标、就业面向和主要职业能力等方面的几个议题,参会嘉宾积极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及价值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研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C:\Users\leolin\Documents\Tencent Files\65437478\Image\C2C\1C057710EC4923E25170BD1E74B3BEBB.jpg

图2 陶亚雄教授主持智能互联(车联网)专业研讨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工业和信息化行指委第三届ICT产教融合会议并做发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教授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