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参加2019“智涌钱潮”ICT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2019年11月18日 16:17  点击:[]

 

11月1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智涌钱潮”ICT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双高”职业院校以及企业近200位嘉宾参与,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现代职业教育的使命和发展路径,共话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我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代表西部院校在论坛上以“面向伟大复兴,育树大国工匠——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吹响“双高”建设集结号”为主题发言,从党建、专业群发展、五育并举、师资培养、技术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等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我校的双高建设举措,并重点回顾了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展望。

图1:唐玉林副书记做主题发言

在论坛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鲁昕会长与华为公司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先生共同见证,中国职业教育技术学会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聚焦5G和AI领域,促进ICT职业技术教育发展。

图2: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鲁昕会长论坛上发言。

另外,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和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赵阔出席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3: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和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赵阔出席论坛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健康校园杯”综合性运动会闭幕式|凌云寒秋风,青春正当时
下一条:通信技术党支部“党建进寝室”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