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年11月15日 16:20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责任感。2019年11月14日上午9:00,让广大重电学子期待已久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奕辉运动中心终于拉开了帷幕。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可以锻炼学生身心,活跃校园气氛,而且可以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前期,各学院都在积极准备,我院当然也不例外,从方阵队伍到运动健儿们再到观众,队伍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积极刻苦的进行着运动会开始前的训练与准备阶段,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地去做好这次特别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书写下属于自己大学三年里最美的青春华章!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各二级学院的方队表演,来自通信工程学院的代表方队展示了他们为本次运动会精心准备的开幕式表演。他们激情洋溢,在动感的节拍中舞出了青春活力,尽情展示出了我院通信学子的青春风采。

随后开展的是教职工的团体项目,这一场“重返青春”的盛宴,让老师们打破了课堂上严谨认真的形象,向同学们展现了他们可爱俏皮、青春活力的一面。他们齐心协力用自己的汗水和毅力为广大重电学子诠释了运动精神的真谛,为莘莘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在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中,大家挥洒汗水,交织成融水般的友谊与整齐划一的动作;大家积极进取,凝结成钻石般的毅力与通信人的集体荣誉感。一天天蜜黄色的夜灯下,是一遍遍重电学生训练的口号的呐喊,是一次次操练整齐优雅的动作,夜色正美,微风吹着辰星,弯月钩着夜空,是青春、是信念、是通信人共同的希望相伴。

经过这么久的努力,不论是50米接力赛,还是跳高跳远,通信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都展示出了惊人的体魄力,一声声的欢呼经久不息,让全场沸腾。他们不负期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这么久以来的刻苦训练最好的答复。

在今天的运动中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气息,感受到生活的意义,生命在于奋斗,青春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飞扬,我们的校园生活因运动而精彩。就像白国伟先生说的:“人生因拼搏而精彩!”相信在接下来精彩的运动项目中我院通信健儿们定能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让我们体会到不一样的风采!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参加沙坪坝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专场咨询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