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春季 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4年03月29日 16: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一支政治可靠、本领过硬、作风扎实、要求严格的,具有代表性和模范作用的团学干部队伍,使他们在同学中能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从而带动、引领广大同学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通信工程学院于202435日中午在7-202教室召开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蒲金敏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坚持“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唱响服务同学们的青春之声。

DSC09618(1)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旭老师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积极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校园文化活动的途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聚焦职能定位,提高服务意识,谋同学之所求,想同学之所想,让我院学生会的工作真正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中去。

DSC05213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用心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同学的切身利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努力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 “我为同学办实事” 简 报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绿色家园”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