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赴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4月18日 14:03  点击:[]

 

2019年4月17日下午2:00,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姚先友以及专任教师徐东和余月华来到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维保分公司(以下简称维保分公司)进行轨道通信专业方向的调研交流。

维保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部长,通信二车间张主任以及通信三车间文主任跟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调研,我们了解了成都地铁2018年至2020年的人才需求情况,校招主要岗位及相关职责,学生进去企业后的工作情况;并对岗位要求,所需的技能,以及该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以便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里进行调整,同时也为轨道通信专业的建设奠定基础。最后,刘院长提出希望以后在轨道通信专业的课程建设,师资培养上能够跟维保分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赴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重庆市高职移动通信技术/通信系统运行管理专业教学标准审定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