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01日 11:39  点击:[]

 

2019年3月30日上午7点40分,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全市高职院校的3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还包括1支由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组成的队伍。

图1 4G全网建设技术在我校顺利进行

图2 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致欢迎辞。

在开幕式上,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致欢迎辞,裁判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为确保竞赛过程中的公平公正,本次竞赛还增设了督导人员,同时对赛场情况进行全程直播,各个参赛院校的督导、领队和指导教师可在指定休息室观看直播。

图3 裁判代表进行庄严宣誓

IMG_3243_副本

图4 裁判长对竞赛宣读注意事项

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学习兴趣,培养钻研精神,推动技能成才和技能报国。竞赛内容包括4G理论知识、4G网络配置与优化及4G网络故障排除,不仅要求参赛选手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要求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IMG_3313

图5 “巴渝工匠”杯“4G全网建设技术”比赛现场

图6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参赛学生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竞赛的举办还促进了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荣获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企业网络赛道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 “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