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喜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05月27日 09:35  点击:[]

   

我校通信工程学院林勇老师指导的何果、刘宏、杨乾代表队在5月26日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中荣获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创造了参加华为ICT大赛历来最好成绩。

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38.JPG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39.JPG

据悉,本届ICT大赛是华为举办的第四届ICT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实践赛面向全球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华为ICT学院的高校,包括网络赛道和云赛道;创新赛面向“华为ICT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合作高校,采用邀请报名制。大赛共吸引了中国、英国、西班牙、埃及、尼日利亚、哥伦比亚、白俄罗斯、新加坡等全球61个国家,1600+院校,10万余名高校学生参与。我校代表队参加的实践赛网络赛道经过区域赛、国家赛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24个国家的24支队伍参赛,并从中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37.JPG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43.JPG

5月25日,聂强校长和通信工程学院陶亚雄院长受邀前往深圳参加华为ICT人才生态发展研讨会,与来自英国雷丁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0多所海内外高校学者专家以及华为工程师齐聚一堂,共商共筑良性ICT人才生态,为ICT产业发展提供充足动能。聂强校长就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搭建ICT人才培养平台等话题和与会代表深度探讨,推广了ICT人才培养“重电模式”并引起强烈反响。

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35.JPG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0N7A6094.JPG

当晚,聂强校长还看望了通信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与选手们亲切交谈、加油鼓劲,勉励他们再创佳绩、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33.JPG说明:E:\2019日常工作\通信工程学院荣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实践赛网络赛道三等奖\IMG_0134.JPG

为了备战全球总决赛,通信学院联合泰克教育集团专家对参赛选手开展了各类专项培训和强化训练。作为中国赛区唯一高职代表参加华为ICT全球总决赛,与海内外众多本科名校选手同台竞技,重电选手们团结协作、全心投入,展现了重电学子风采,经过激烈拼搏,取得了全球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全球决赛,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下一步,我们将加倍努力,扬长补短,力争创造更好成绩,培养更多、更优秀的ICT人才。

上一条:我校获得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荣获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企业网络赛道第一名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