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获得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

2019年10月28日 09:41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和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喜获移动通信赛项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这是我校继2016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唐杯特等奖后,连续四年在“大唐杯”取得优异成绩。

从2019年5月大赛报名开始,通信工程学院组建了以徐东、王国仲、余月华、李饶为主的指导教师团队,从重庆市选拔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4个多月,老师和同学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备赛,全身心投入。最终,由张嘉兴、苏星力、张麒、周洪宇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届大赛围绕“5G+”技术,以理论和实际工程案例项目考察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当前热点及方向。大赛分为移动通信方向和大数据2个赛道,每赛道再设高职组和本科组,同时还增加了一带一路国际邀请赛、研究生邀请赛、教师邀请赛和5G创新应用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的10000余名选手,经过省赛选拔,最终共有1200余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及技能的积极性,同时还展示了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技能实训等方面的成果。

上一条:线上授课|“主播”老师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喜获华为ICT大赛2018-2019全球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