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09:43 通信 点击:[]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于2018118日晚18:30,在北校区食堂四楼举行了通信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激情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

伴随着动听的旋律,一首《男孩》拉开了晚会的序曲,他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紧接着由学管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刘瑶宣布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然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为优秀班集体颁奖,赵旭老师、刘薇老师为三好学生标兵颁奖,黎小峰老师、李岚老师为三好学生颁奖,钟敏老师、顾佳艺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在幽默却不失真情的小品《化肥厂故事》、清澈动听的吉他表演《春风十里》等节目之后,由党总支副书记万鹏为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刘瑶科长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而后赵旭老师宣布了第七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及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干部名单。新一届干部集体佩戴了胸牌进行团旗交接、宣誓仪式。仪式完毕由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文鸯同学发表就职演讲,他表明了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更加踏实、尽责,为同学服务的决心。让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会更加优秀,更加美好!

活动尾声,第六届学生会全体干部以一支活力四射的《海草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副书记万鹏在讲话中提到,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发杨勤奋刻苦,踏实肯干的作风,各尽其能,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力求将工作做得更进一步,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将会给我院带来新气象,新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1K5A0241

回首过去一年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我们依依不舍;展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我们满怀憧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将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青志之旅,我们同行”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通信协会成功举办“源码杯”HTML5网页设计大赛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