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与法零距离”答题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04日 17:55  点击:[]

 

为努力营造校园“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全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2019年4月2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学子广场举行了“与法零距离”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更进一步的增强法治知识。比赛规则要求同学们在五分钟之内解答十道关于法制题目。我们从法治法规、自我保护等知识精心设题、贴切生活、讲究实用。引导同学们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现场答题。因为大家积极地关注学习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法治相关知识,所以都能够很快的答完题目并且正确率非常高。可见大家对法治相关知识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临近中午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现场答题,大家通过一种别样的方式学习到了法治知识,增长了防性侵、防诈骗、防欺凌、防校园贷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各种法律知识,我们可以更好的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当我们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侵害,我们可以积极的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我们的权利不受侵犯。

 

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活动旨在拉进同学们与法制知识的距离,提升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营造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我们相信我校广大师生会充分发扬“和合共进,勇于担当”的精神,共建法治、和谐、文明校园。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青志之旅,我们同行”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