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星火”志愿服务支队成立仪式暨优秀队徽征集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5:55  点击:[]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华诞之际,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星火志愿服务支队正式成立,于南区7栋教学楼举行成立仪式暨优秀队徽作品征集颁奖仪式。

2019年7月1日中午12:25,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支队举办的星火志愿服务支队成立仪式在7-203教室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邀请了通信工程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赵旭老师、各二级学院青志队长作为嘉宾,共同见证星火志愿服务支队的诞生。

o_1demhrl2v143sbg1cgj4q51j189

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涌现了一批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优秀志愿者,他们积极参加活动,践行志愿者品格;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激扬青春”是他们真实的写照,在最美的年纪做最美的事,温暖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

tmp_2176068270da0d2090641597214e7a17389fa5fa835c648f

借此机会还对前期的“星火”队徽设计大赛的优胜作品进行了表彰。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评选。参赛者们激烈角逐,一个个优秀作品尽收眼底。他们的作品意义深远,蕴含了对青年志愿者事业的美好祝愿。荣获大赛第一名的是通信工程学院陈果、张雄、李灿所设计的作品。

在活动的最后,星火志愿服务支队在大家的注视下宣布成立,并像大家展示了崭新的队旗。

与此同时,赵旭老师对星火志愿服务支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星火志愿服务支队能够和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共同进步,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积极投身于青年志愿者的活动中去,完善自我。

在星火志愿服务支队成立仪式圆满结束之后,大家一起留下了珍贵的合照。我们相信,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的星火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们,都会脚踏实地,矢志不渝的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高志愿服务事业的层次和水平,把志愿者行动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成效地开展下去。

上一条: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章,重温党史,坚定信念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花园式”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