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获得2项教育部-华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8年01月02日 13: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教育部高教司组织华为、百度、腾讯等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申报了“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联合基金”以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三个类别的立项;其中,仅有“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向高职院校开放,享有与本科院校同等条件申报资格,并限定立项10个项目。

通信工程学院抓住机会,积极组织申报;最终通过层层严格筛选,蔺玉珂主持的“《WLAN网络组建与优化》教材开发”、冯思泉主持的“HCNA—Cloud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2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在与本科院校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本次立项的高职院校项目总数的2/5。

通信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强调通过深度的产教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本次项目立项,使学院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相关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一个更新更广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项目的实施管理,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校企产学合作模式,着力培养更多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项目立项结果公示网址链接:

https://www.huaweiacad.com/webapps/hw-toboo-BBLEARN/portal/exec.do?operation=cooperate

上一条:我校再次荣获“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