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07日 20:35  点击:[]

 

2018731日至86日,由我校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泰克网络实验室主办的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班”在我校通信工程中心举行。龚小勇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巴基斯坦政校企的10名高级技术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731日下午,聂强校长作了高职院校职业素养教育与创新发展”的讲座,拉开了本次培训学员来校培训的序幕,且取得良好效果。接下来,展开的技术培训的主要内容是HCNP-R&S华为认证网络资深工程师(路由与交换)的培训;通过培训,让学员具备独立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期间,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华为公司成都ICT研发中心,让学员们感知中国信息技术。

86日上午在通信工程中心8303举行了“重电-华为巴基斯坦高级专业技术人员ICT技术培训”结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作了世界职教发展中的中国职教模式专题讲座,学员们对讲座内容表现了浓厚兴趣,就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评估、招生就业等问题和卫平书记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并纷纷表达了期望与我校进行下一步合作的意向。最后,卫平书记为参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同时对学员们提出的合作期望表示欢迎。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开展的第一个面对巴基斯坦高级技术人才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搭建我校与巴基斯坦的交流平台,让巴方体验和学习中国信息技术,感知重电职教文化,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力量。 

 

上一条: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