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支部“党建翼联”与“校外顶岗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4日 09:34  点击:[]

 

2019年12月2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组织部部长刘洪光、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院长陶亚雄、移动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赵阔以及骨干教师等一行来到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进行党支部“党建翼联”签约仪式和校企合作“校外顶岗实习基地”授牌。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波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电信5G+AI应用体验中心,展示了中国电信VR、天翼云、智能组网、智慧社区等5G全新应用。

雷波书记带领重电一行参观中国电信5G+AI应用中心

在“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上,雷波书记、唐玉林副书记分别作了讲话,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寄予了美好愿景,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也希望未来可以持续扩大合作范围,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让学生在工作场景中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了解职场,成为新时代通信建设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雷波发表讲话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发表讲话

在热烈的氛围中,通信工程学院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书记赵阔与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业务支撑党支部书记陆大俊完成了签约仪式。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雷波为“校外顶岗实习基地”授牌。

重电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与电信业务支撑党支部顺利签约

“校外顶岗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人事经理首先为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精英班的同学们就中国电信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企业文化。随后,学生们分为两个大组,在人事经理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中国电信5G+AI应用中心、生产楼、办公区、销售部、健身房等区域,还体验了人脸识别、VR实时监控、智能家居等5G新应用,熟悉了公司周边情况,更了解到5G发展应用的最新动态。

了解完公司情况后,同学们在电信工程师的一对一指点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顶岗实习。一大组留在分公司大院,分别在销服部、综合部、网络部等部门开展实习活动;二大组分为5个小组,分别乘车随工作人员前往位于三峡广场、虎溪、熙街、西永和陈家桥的电信支局跟随电信一线员工进行顶岗实习。

电信技服人员为实习的同学们介绍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实习的学生们戴上VR眼镜体验实时远程监控

电信技服人员为实习的同学们展示5G最新动态

陈家桥支局陈经理为同学们介绍顶岗实习注意事项

上一条: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来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全国“深化产教融合,探索ICT产业学院发展之路”交流研讨会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