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到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2020级学徒制培养启动工作

2022年04月26日 14:43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开展,4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与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2020级学徒制学生培养启动工作,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业3位教师与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简称重庆鸿捷)相关负责人、通工学徒制200212名同学一起开展了深入座谈。

重庆鸿捷薛明总经理首先热情欢迎新一届学徒制同学们的到来,他介绍了重庆鸿捷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领域和发展规划,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徒制相关培训安排。他强调,作为通信工程学院学徒制培养的长期合作单位,鸿捷通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公司都会指派有经验、有责任心的企业指导教师指导和培训学生。

薛明总经理还从企业的角度,针对同学们现阶段的迷茫,他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认识,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他指出,我们的同学要正确的面对现状,保持思考和学习热情,珍惜学习机会,注重积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学习成长,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从而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徒制培训相关问题,薛明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解答相关的问题。会后企业与学生签订了相关培训协议。

会后郭渝老师还就如何更好地保证学徒制培训教学效果,总结经验,以及进一步加强企业同学校的合作交流,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与鸿捷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本次调研交流有效促进了学徒制学校和企业间的交流,更好的助推校企合作,为学徒制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与重庆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签约FPGA方向战略合作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到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