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通信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2023年02月25日 16:30  点击:[]

224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继胜等一行五人到访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良华,院长助理、通信应用系主任林勇,通信工程系主任赵阔等参加接待与交流。

首先,刘良华副院长对来宾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通信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产教融合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辛继胜副院长分享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群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就品牌专业打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研讨,彼此间交换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刘良华副院长带领辛继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并介绍了基地建设理念、专业群课程体系、实训教学模式等内容。此次交流研讨增进了我校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密切联系,为后面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来校交流卫星通信专业建设
下一条: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到重庆宏景芯科微电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