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院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沙坪坝区举行的学习强国“I学I行”“翼联杯”党史知识竞赛并荣获团体第四名

2019年09月23日 08:43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爱学爱行的浓厚氛围,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校组织教师于9月23日参加由沙坪坝区宣传部主办,中国电信沙坪坝分公司承办的“翼联杯”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队伍来自沙坪坝区部门、镇街、高校、社会单位等10支队伍。

我校由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组织部长刘洪光、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晓宏带队,由易圣、黄婧雯、钟敏、谢宗霖四位教师组成的团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参赛成员中,钟敏、谢宗霖老师都来自于通信工程学院,他们在此次竞赛中很好的展现了通信工程学院党员老师的精神风貌,同时,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流动服务站的10位同学作为比赛啦啦队的成员,在现场为参赛老师们呐喊助威并参与了现场观众答题。

IMG_256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你比我猜、观众答题等环节,知识竞赛的题目内容包含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同时发挥区内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特色,将红岩精神也融入其中。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人人争先,观众答题个个踊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最终,我校团队荣获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来自沙坪坝区的基层社区宣讲员以《发挥“三个作用”,不负殷殷嘱托》为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心得。赛后,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郭畑副教授还为本次竞赛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重电党员教师的风采,以学习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中。

IMG_256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到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