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5G科普进社区活动

2019年07月30日 14:56  点击:[]

 

2019年7月,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书记赵阔同志来到九龙湾社区,为30余名社区居民们开展《5G走进生活》专题科普讲座。

赵阔同志从古代的移动通信技术讲起,从依靠烽火、击鼓、书信等通信方式,讲到近代开始出现的电报机、手机。接着讲述了从1G到5G的发展历程,每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更迭都伴随着时代的跨越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赵阔同志深入浅出的介绍了5G的相关背景和理论知识,同时针对当前5G通信技术的发展以及5G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最后,赵阔同志与居民们进行了互动提问,一一回答了大家关于5G移动通信的问题。通过本次讲座,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了5G知识以及5G对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同时,讲座也丰富了青少年们的暑期生活,让大家看到了未来生活和通信发展的美好前景。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小平故里行”感悟初心汲取力量——通信技术党支部与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