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支部进班级”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4:59  点击:[]

 

2019年10月14日,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班级辅导员与18级无线精英班全体同学在3304教室开展了“支部进班级”主题活动。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的教师们进班级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成长与成才。首先,刘薇同志讲述了支部进班级活动的意义。她指出,支部联系班级,党员联系学生,是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的有机融合,有利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思想教育和学习指导两个方面。

赵阔同志在活动中介绍到:为了更好的激活和发展同学们的自身潜能,使之成为具有较强综合和创造能力的综合型人才。我们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成立了多个特长工作小组,还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各个方面的支持。

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办公地点告诉学生,鼓励有兴趣的同学们随时找老师学习。为了更好的与学生交流,每位老师都指定了三名跟踪指导的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18级无线精英班同学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促进了移动通信党支部与班级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坚定信念,把握时光,努力学习。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感恩教育,触及心灵”专题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到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