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开展“支部走进社团”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5:48  点击:[]

 

为持续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2019年10月31日,移动通信技术党支部赵阔书记带领教师党员王国仲、刘鹤群和左琳立与19级通信协会全体新进会员同学在7-201教室开展了“支部进社团”主题活动。

移动通信技术党支的教师们进社团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成长与成才。赵阔同志在活动中介绍了通信协会的发展历程,为大家分享了历届优秀学生会员在通信协会的奋斗发展经验,激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坚持自己爱好,发挥个人专长,在大学的三年的与通信协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自己的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

随后,党员教师们,也做了自我介绍和分享,鼓励同学们有问题、有想法随时找老师沟通交流,依托通信协会的大平台,充分激发个人潜能,做出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19级新进会员备受鼓舞,增强了信心,找到了在通信协会的归属感,也从老师们分享的经验中梳理自身的发展方向,了解了遇到困难和产生灵感时怎样寻求帮助,依托平台完成自己的梦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坚定信念,与通信协会共同成长,在协会发展历程中留下浓墨淡彩的一笔。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教授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通信工程学院前往重庆广电集团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14栋通信工程学院
院长办公室(13407C):65926037 书记办公室(13407B):65926029
教务科办公室(13408C):65926030 辅导员办公室(13207C):65926020